用户中心

ICAEM 2022


2022年第五届国际先进能源材料会议将于1月21-24日在度假胜地中国三亚举行,ICAEM 2022旨在汇聚来自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研究人员和从业者,讨论该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ICAEM 2022将成为知识共享的国际平台,为开展合作创造良好氛围。
此次盛会将包括全体会议和特邀嘉宾演讲,口头报告,海报报告和技术展览。我们很荣幸地邀请您投稿并分享您近期的研究。


●出版检索
所有投稿将进行盲审,凡被接受、注册的论文将在Key Engineering Materials论文集(ISSN: 1662-9795)上发表,将由Ei Compendex,Scopus等检索。
***ICAEM 2020, 2019 中已发表的论文已经成功被EI Compendex和Scopus录入索引.
欢迎广大学者踊跃投稿。

●投稿主题
*有色金属材料*
*铁和钢*
*高强度合金*
*材料处理和处理*
*复合材料*
*更多主题,请访问:http://icaem.org/cfp.html 

●投稿要求
*选项1.摘要(仅报告)
所有提交的摘要都将由委员会进行双盲同行评审。被接受的摘要将仅用于会议日程,不会发表。
*选项2.全文(报告+出版)
论文格式为双栏,A4,不超过8页。超出部分将收取超页费。
*详情请访问:http://icaem.org/sub.html  
*投稿通道: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aem2022

●联系方式:
许女士
邮箱:icaem@sciei.org
座机:+861-820-7777775 (中文&英语)
*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在工作日的上午10点至下午6点之间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C) 2022年第五届国际先进能源材料会议(ICAEM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