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今年最后的会议在昆明|旅游经济体育产业多主题可选

2021旅游经济与体育产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

(TESID 2021)


10月30日前投稿并注册缴费可得早鸟优惠,详情咨询大会老师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ourism Economy and Sports Industry Development(TESID 2021)

大会时间:2021年12月24-26日

大会地点:中国-昆明

报名/截稿:12月10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周内

收录检索:CPCI、CNKI


会议简介

2021旅游经济与体育产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TESID 2021)将于2021年12月24-26日在中国昆明隆重举行。TESID 2021将重点讨论了旅游经济与体育产业发展的相关研究领域,旨在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人才以及开发人才提供一个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探讨经济发展与企业管理的新发展。热忱欢迎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踊跃投稿并参会交流,与会学者们可通过此次会议聆听知名专家的精彩报告,一同分享行业内领先的研究成果与创新想法。

 

 

 

论文评审及出版

1.CPCI会议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Atlantis Press 出版社旗下proceeding系列《Advances in Economic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Research》(ISSN: 2352-5428)出版,见刊后将提交至CPCI和CNKI检索。


2.合作英文普刊(投稿时请备注【“Z386”】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


《Proceedings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 Studies 》(PBES) /《商业与经济研究进展》Online ISSN: 2209-265X 是一本同行评审、开放获取的国际期刊,着力于公司与金融行为理论及应用的研究。该刊致力于推动商务经济与管理领域的研究,涌盖范围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于:商业理论;会计与金融管理;经济学;贸易学;资本市场;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信息管理;企业管理;战略与创新;市场营销与零售。

《商业与经济研究进展》在创刊之初即得到了世界各地经济专家学者的支持与响应,陆续有来自于澳大利亚、印度、马来西亚、意大利、摩洛哥等多个国家的学者加入其编委会,其中,部分编委的H指数在10-30之间,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望。同时,《商业与经济研究进展》正积极拓展会议论文集、特刊、专利以及合作出版等多种形式,以期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赢得全球范围内管理界的广泛认可。

>>>【高录用见刊快】《商业与经济研究进展》经济类普刊征稿!(英文普刊)_艾思科蓝_学术一站式服务平台<<<

 

征文主题

旅游经济

文旅消费

文化旅游发展

交通与旅游

酒店管理

可持续发展旅游业

医疗与健康旅游

旅游业与新媒体

经济全球化与旅游发展

体育产业

体育服务业

体育旅游

公共体育

互联网+体育

体育消费

电子竞技

体育城镇化

全民健身

体育旅游

竞技体育

体育领域创新


 更多相关主题均可

 


注册费用

类别

注册费(人民币)

备注

投稿(4页)

2400RMB/篇

1、每篇已被录用并注册的文章可安排一名作者参会,同一篇文章的其他作者需额外注册参会。

2、每篇已注册的文章,待论文见刊后会统一邮寄一本论文集,需要多本的作者或无投稿的参会者可额外加购。

团队投稿(4页)≥ 3篇

2100RMB/篇

超页费(第5页起算)

200RMB/页

仅参会不投稿

1200RMB/人

★仅参会不投稿(团队)≥3人

1000RMB/人

投稿须知
1、论文可接受中英文稿件,且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只做报告不发表论文的作者只需提交摘要。
2、论文需按照会议官网的模板排版,不得少于4页。

3、如需AEIC期刊服务和编译服务,请联系大会秘书张老师

 


联系我们(大会秘书:Elvis张老师)

大会官网: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ourism Economy and Sports Industry Development(TESID 2021)

邮箱:tesid@163.com
手机/微信:+86-13922159054


更多AEIC系列会议:https://www.ais.cn/

Copyright(C) 2021旅游经济与体育产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TESID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