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EI征稿


Package A:       仅参会(无报告)                 USD 400 (RMB 2400) 

Package B: 参会 + 摘要报告                 USD 450 (RMB 2700) 

Package C: 参会 + 全文发表 + 报告         USD 600 (RMB 3600) 

参会费包含内容:

1. 可参加所有会场

2. 会议期间午餐(4月20,21日)

3. 会议期间晚餐(4月20日晚)

4. 会议期间茶歇

5. 会议指南一本 

文章出版:

材料科学(MST)的文章将发表在瑞士TTP出版社旗下的期刊Materials Science Forum上并提交Ei Compendex databases检索。文章会后1-2月完成发表,会场拿不到纸质期刊。MST往届文章(含2021年)都已完成Scopus和EI收录,如需凭证可与我们联系索取。 

请注意:2022年1月15日之后MSF将停止接收稿件,需要发表全文的作者可以选择发表在另一本推荐的国际英文期刊上,非Ei检索,google学术和知网收录。摘要参会的也可以继续投稿。  

往届检索证明


Copyright(C) 第十一届春季材料科学与技术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