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EEE DataCom 2021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3日~25日
会议地点:广东惠州
会议官网:http://edgence.org/DATACOM2021/

★主办和赞助
IEEE 
IEEE Computer Society (IEEE计算机协会)
IEEE Cloud Computing(IEEE云计算)
惠州学院
北京邮电大学

★大数据是一个快速扩展的研究领域,横跨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管理领域,在理解和解决工程、应用数学、医学、计算生物学、医疗保健、社会网络、金融、商业、政府、教育、交通和电信等不同学科领域的复杂问题方面,大数据已成为一个无处不在的术语。
IEEE 2021年大数据智能和计算国际会议(IEEE DataCom 2021)的目标是为工程师和科学家建立一个国际论坛,介绍他们在大数据智能和计算领域的想法和经验。IEEE DataCom 2021欢迎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的研究人员提交创新工作的论文,描述大数据方面的原创研究工作。
IEEE DataCom 2021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举行,与IEEE SAGC 2021在中国广东惠州同地举行。


★会议出版
会议将出版至IEEE CS proceedings,并由以下检索机构检索:
-IEEE Xplore
-Scopus
-EI Engineering Index
-ACM Digital Library
-dblp
-Google Scholar
*入选论文的增展版本将被邀请在著名的国际期刊上发表。

★征稿说明
-论文须为未曾在其他地方提交或发表过的原创研究内容。
-论文应以IEEE CS格式准备,并通过此页面提交: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datacom2021
-IEEE论文格式下载链接:http://www.ieee.org/conferences_events/conferences/publishing/templates.html

-专题讲座、研讨会和特别会议的提案需要提交给会议的研讨会主席。提案应包括标题、主题、范围和主要演讲者/组织者。
-研究论文(8页)应探讨一个具体的技术问题,并提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并附有实验结果。
-论文(6页)应介绍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或不太成熟但高度创新的想法。
-演示/海报论文(4页)必须描述工作系统并与DataCom相关。这些系统可以是创新的原型实现或使用相关技术的成熟系统。论文/提案需要提交给演示/海报主席。
-研讨会和特别会议的论文需要提交给相应的研讨会和特别会议主席。

*所有在常规投稿主赛道、研讨会、特别会议和演示/海报中被接受的论文都将在IEEE计算机协会的论文集中发表。被选中的优秀论文的扩展版本将被考虑发表在著名期刊的特刊上(被SCI/EI收录)。

★******论文奖
颁奖委员会将选出******论文/论文奖,并在会议宴会上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联系方式
电话: 028 87 555 888
手机: 132 8128 0917 (微信同号)
邮箱: mengruzou@163.com
网址: http://edgence.org/DATACOM2021/
周一至周五,09:30-18:00,欢迎垂询

Copyright(C) 2021年第六届IEEE大数据智能与计算国际会议(IEEE DataCom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