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会议网站: http://www.aiipcc.org/

时间地点:2022621-23 中国昆明

 

大会简介

云计算技术的出现和发展对于电子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其使得电子信息技术得以在多个领域发挥作用,促进了科技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结合的不同阶段及其在大数据处理与分析中的具体应用,能够更好的促进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AIIPCC2022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共享在人工智能、信息处理与云计算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宝贵经验,探讨未来研究发展方向以及促进世界范围内的项目合作。

组委会诚挚欢迎您将最新的研究成果提交给AIIPCC2022,期待在昆明与您见面。

 

 

出版与检索

录用文章将由VDE Verlag GmbH出版,由IEEE Xplore数字图书馆收录,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 CNKI等检索。

 

VDE Verlag GmbH 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出版社是世界上著名的电气工程师与科学技术专业机构,也是欧洲******的电气/电子/信息通讯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1893年,会员超过36000个。

收录保障-******由 IEEE Xplore 数据库收录。
本届会议所有录用文章将提交 Ei Compendex, Scopus, CNKI 等检索。

 

AIIPCC 往届论文集

Conference

Proceedings

AIIPCC2021

https://www.vde-verlag.de/buecher/565615/aiipcc-2021.html

AIIPCC2019

https://dl.acm.org/doi/proceedings/10.1145/3371425

  

征稿领域

人工智能,信息处理与云计算相关原创文章

 

联系我们

邮箱:info@aiipcc.org

电话:17362916541

QQ1561944636


Copyright(C) 第三届人工智能、信息处理与云计算国际会议 (AIIPCC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