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2022IEEE第四届先进计算机技术、信息科学与通信国际会议(CTISC 2022)

2022 IEE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Computer Technology,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CommunicationsCTISC 2022

会议地点:苏州,中国

时间:422-24日,2022

网址:http://www.ctisc2022.net/

邮箱: sub@ctisc2022.net

 

◆大会信息

CTISC 2022由西交利物浦大学,IEEE赞助举办,将于2022422日至24日在中国苏州召开,本会议主要围绕先进计算机技术、信息科学与通信的最新研究领域而展开,致力于促进世界顶尖创新者、科学家、学者、研究人员和思想领导者之间的交流和探讨,促进计算机技术、信息科学与通信领域的发展,在会议的这三天里,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论文出版和检索

被录用的文章将被收录在CTISC 2022会议论文集中,由IEEE出版,收录在IEEE Xplore中,并被Ei Compendex, CPCI (ISTP), Scopus, INSPEC,ISI Thomson's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Proceedings等数据库检索  

*往届记录

CTISC 2021所有文章均已收录到IEEE Xplore,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 等检索!

CTISC 2020所有文章均已收录到IEEE Xplore,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 等检索!

CTISC 2019所有文章均已被EI Compendex检索!

 

◆大会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信息处理

信息系统和应用

互联网应用与表演

互联网技术和应用

通信网络

无线通信

下一代网络的基础设施

编码理论

光通信

互联网技术

通信软件

传感器网络 (更多主题请见官网http://www.ctisc2022.net/cfp.html

 

◆专家报告:

希腊塞萨利大学Vassilis C. Gerogiannis教授。

Gerogiannis教授担任希腊国家学术认可信息中心(NARIC)管理委员会成员、Thessaly地区研究与创新委员会成员、Thessaly大学IASON研究中心创业与创新研究所管理委员会成员。

 

 

岳勇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利物浦大学,中国。

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教授、系主任,工学学士、博士、FIETFIMechEFHEA,在产学两界有着全面的学习与教学、科研与企业以及管理经验。

 

日本东京理科大学思科网络学院特聘讲师Shigeo Akashi教授。

Shigeo Akashi1987年被东京工业大学认证为博士生,现为东京理科大学教授。2015年至2016年,他是该校信息科学系的讲座教授。

 

日本冈山大学Nobuo Funabiki教授。

他是IEEEIEICEIPSJ的成员。2016年起担任Journal of Communications副主编。2015年和2016年在IEEE广岛分会担任主席。

 

Paul Craig博士 西安交通大学-利物浦大学,中国。

Dr. Paul Craig从事信息可视化和生物信息学领域的研究已经超过15年。

 

◆提交论文

1. 通过CMT提交PDF版本文章: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TISC2022

2. 直接将您的文章或摘要投到我们的会议邮箱,我们收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您。

投稿邮箱:sub@ctisc2022.net

接受/拒稿通知:论文投稿后1-2 若您有任何投稿方面的疑问,可随时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http://www.ctisc2022.net/

邮箱:sub@ctisc2022.net

电话咨询:15001035132 (微信同号)

QQ咨询:1455341287(您将在第一时间得到回复,添加时请备注“CTISC 2022”)

Copyright(C) 2022年IEEE第四届先进计算机技术、信息科学与通信国际会议(CTISC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