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演讲专家


◆专家报告:

希腊塞萨利大学Vassilis C. Gerogiannis教授。

Gerogiannis教授担任希腊国家学术认可信息中心(NARIC)管理委员会成员、Thessaly地区研究与创新委员会成员、Thessaly大学IASON研究中心创业与创新研究所管理委员会成员。

 

岳勇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利物浦大学,中国。

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教授、系主任,工学学士、博士、FIETFIMechEFHEA,在产学两界有着全面的学习与教学、科研与企业以及管理经验。

 

日本东京理科大学思科网络学院特聘讲师Shigeo Akashi教授。

Shigeo Akashi1987年被东京工业大学认证为博士生,现为东京理科大学教授。2015年至2016年,他是该校信息科学系的讲座教授。

 

日本冈山大学Nobuo Funabiki教授。

他是IEEEIEICEIPSJ的成员。2016年起担任Journal of Communications副主编。2015年和2016年在IEEE广岛分会担任主席。

 

Paul Craig博士 西安交通大学-利物浦大学,中国。

Dr. Paul Craig从事信息可视化和生物信息学领域的研究已经超过15年。

Copyright(C) 2022年IEEE第四届先进计算机技术、信息科学与通信国际会议(CTISC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