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LMC 2022


2022年第十届语言、媒体和文化国际会议(ICLMC 2022)将于2022 5月20-22日在西日本工业大学举行。

会议官网: http://www.iclmc.org/ 

会议地点:

西日本工业大学

网址:http://www3.nishitech.ac.jp/

地点:福冈县北九州市小仓北区室町1-2-11号,804-8550,日本


征稿主题:

语言教师教育的知识基础

语言教师教育的社会、文化和政治背景

语言教师教育的合作

语言教师教育的实践

语言和交流在人类认知中的作用的转化性质

语言结构与认知过程之间的关系

亚洲语言大字符集的输入和输出

亚洲语言的排版和字体设计

亚洲字符的编码和压缩

多模态表示和处理

语音输入和输出

语音学和形态学

词汇语义学和词义

语法、句法、语义和话语

词的分割、分块、标记和句法分析

词义辨析、语义角色标注和语义解析

话语分析

语言、语言学和语音资源开发

......

更多主题请见 http://iclmc.org/cfp.html


出版刊物

语言、文学和语言学国际期刊(IJLLL):

根据论文的主题,一些被接受的论文将被推荐在《语言、文学和语言学国际期刊》(IJLLL)上发表

ISSN: 2382-6282

缩略标题:Int. J. Lang. Lit. 语言学家。

出版频率:季刊 

doi: 10.18178/ijlll

论文模板:http://www.ijlll.org/IJLLL_template.doc



社会科学与人文国际期刊(IJSSH):

根据论文主题,部分被录用的论文将被推荐在《社会科学与人文国际期刊》(IJSSH)上发表

ISSN:2010-3646

缩略标题:Int. J. Social. Scienc. Humanit.

出版频率:季刊 (自2019年)

doi: 10.18178/ijssh

论文模板:http://www.ijssh.org/IJSSH_template.doc


投稿须知

提交的文章应该是报告的原创,以前未发表的研究成果,实验性或理论性的。提交给会议的文章应符合这些标准,并且不得在其他地方考虑发表。稿件应遵循会议的风格,并接受审查和编辑。

完整的论文。

您可以在ICLMC 2022上发表稿件并发表演讲。请在投稿截止日期前提交长篇稿件供审查。

摘要。

您可以在ICLMC 2022上发表演讲,但所提交的稿件不会被发表。提交摘要是必要的。

听众。

您可以参加并出席所有的报告会,但不做报告也不发表论文。

论文页数限制

普通论文。每篇论文必须至少有5页,最多8页。额外页数将被收取350人民币/页的费用。


投稿方式:

1. 请提交到会议电子提交系统: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lmc2022

2. 也可以提交到会议的邮箱中:

iclmc@iedrc.org


联系我们:

邓 老师

邮箱:iclmc@iedrc.org

电话:+86-13438979298(可添加微信,欢迎在线咨询)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09:30-18:00 (UTC+8)

Copyright(C) 2022年第十届语言、媒体与文化国际会议(ICLMC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