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IEEE/EI检索】2022年算法、计算和机器学习国际会议(CACML 2022)

2022 Asia Conference on Algorithms, Computing and Machine Learning (CACML 2022)

 

【会议官网】:http://www.cacml.net/  

【会议地点】:杭州,中国 

【会议日期】:2022325-27

 

*【出版与检索】:

该会议接受的所有文章将发表在CACML 2022会议论文集里,由IEEE Conference Publishing Service出版,并提交IEEE XploreEI核心,ScopusCPCI (ISTP)检索

 

*【投稿方式】:

1.线上投稿系统: 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CACML2022

2.投稿邮箱: cacml@applied-computing.net

投稿指南: http://www.cacml.net/Submission%20Guidelines.html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 http://www.cacml.net/

会议邮箱: cacml@applied-computing.net

电话咨询:13502461341

QQ咨询:2056773349

微信咨询(推荐):


 

若您有任何投稿或参会的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您将得到最及时细致的回复。

 

*【会议简介】:

2022年算法、计算和机器学习国际会议(CACML 2022)将于2022325-27日在中国杭州举行。该会议由国际计算机应用技术学会举办,印度工程师技术研究所赞助。

在即将举行的该次会议上,我们邀请到学术领域的知名教授将与参会者分享在算法、计算和机器学习领域的最新创新和研究成果。会议将主要以知名专家的主题演讲和作者的同行评审的论文报告为特色。此外,还将为参会者安排社交活动或学术访问,以促进该领域研究人员之间的交流、讨论与合作。

所有论文必须用英文撰写,并由大会技术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所有被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里,并提交IEEE XploreEI核心,ScopusCPCI (ISTP)检索。

Copyright(C) 2022年算法、计算和机器学习国际会议(CACML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