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22年应用力学与先进材料国际学术会议(ICAMAM 2022)


2022年应用力学与先进材料国际学术会议(ICAMAM 2022

    *会议时间和地点:2022121-23日,中国广州

*出版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截稿日期: 2022111

*会议官网:http://www.icamam.com/

*中文主页:https://www.ais.cn/attendees/index/RUIIVR


【会议介绍】

2022年应用力学与先进材料国际学术会议(ICAMAM 2022)将于20221121-23日在中国广州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应用力学、先进材料科学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在会议的这三天里,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        应用力学和工程力学

结构动力学

固体力学

流体力学

热力学

材料力学

生物力学

弹性力学

断裂力学

滚动力学

质点及材料力学

工程结构实验力学等

 

2.        先进材料

/纳米材料

光学/电子/磁性材料

半导体材料

新能源材料

高分子材料

硅材料

智能材料

三维材料

可再生材料

超塑性材料

先进复合材料

有色金属材料等

更多主题请前往:http://www.icamam.com/call_for_paper

 

【出版与检索】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ISSN: 1742-6596)出版,出版后提交至 EI Compendex、SCOPUS 检索,目前EI检索非常稳定。



【论文投稿说明】

1、论文应必须为全英文非纯综述类文章;全文提交审核;

2、论文必须是原创,且从未在其他会议或出版物上发表过;

3、论文内容按照模板排版后不能少于4页,不能超过12页;

*论文模板:下载

4、禁止一稿多投;禁止抄袭。

5、流程:投稿>审稿>录用>缴费注册>见刊>检索

*论文投稿链接:https://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RUIIVR

 

【参会说明】

1、 作者身份参会:投稿全文经审稿后文章被录用,然后在会议现场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等。

2、 报告者身份参会: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口头报告摘要不提交出版。

3、听众身份参会:出席并参加这次会议, 并可全程旁听会议所有展示报告。

*参会链接:  https://www.ais.cn/attendees/toSignUp/RUIIVR


【注册费用】

1、第一篇稿件:3200元(4-6页)

2、超页费:300/页(从第7页起算)

3、听众(无投稿):1000/

4、无投稿报告者:1200/

(注:团队投稿优惠,欢迎咨询会务组)

 

【联系我们】

会议官网:http://www.icamam.com/

会议邮箱:ICAMAM2022@163.COM

会议秘书:邵老师

电话:18028622473(微信同号)

Copyright(C) 2022年应用力学与先进材料国际学术会议(ICAMAM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