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RSA 2022


★会议全称:2022年第五届机器人系统与应用国际会议 

★会议简称:ICRSA 2022

★会议时间:2022年6月17-19日

★会议地点:中国·深圳

★会议官网:http://www.icrsa.org/


机器人除了广泛应用于制造业领域外,还应用于资源勘探开发、救灾排险、医疗服务、家庭娱乐、军事和航天等其他领域。机器人是工业及非产业界的重要生产和服务性设备,也是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不可缺少的自动化设备。第五届机器人系统与应用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4月23日-25日在中国,深圳召开。会议旨在促进机器人系统与应用等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征稿:

ICRSA 2022的征稿主题是关于“机器人系统与应用”及其相关主题。

详情请参照:http://www.icrsa.org/cfp.html


★★文章出版

会议录用并完成注册的文章将出版到 ICRSA 2022 会议论文集,由ACM在线出版,并被 Ei 核心 和 Scopus 检索。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到深圳参会做口头报告。


★★投稿方式

★A. 全文投稿 (会上报告+文章出版) 

1. 请根据会议论文集的格式模板编辑您的文章; 

2.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文论文,投稿者务必用英文撰写论文;

3. 文章不能少于4页,文章超过5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

★B. 摘要投稿 (只做报告不发表文章,摘要收录到会议日程,不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


在线投稿链接:  http://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rsa2022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icrsa_conf@robotics.ac.cn


★★联系:

联系人: 张女士

邮箱: icrsa_conf@robotics.ac.cn 

电话: +86-28-6302-3585 / +86-18117807842

         (工作日:上午十点-下午五点)

会议网站 : http://www.icrsa.org/

微信号:iconf-ras

微信添加会议秘书请在好友申请中备注好会议名称 "ICRSA 2022"

Copyright(C) 2022年第五届机器人系统与应用国际会议(ICRS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