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EMI 2022


全称:2022年第十一届教育与管理创新国际会议(ICEMI 2022)

简称:ICEMI 2022

时间: 2022年6月15-17日 地点: 西班牙,马德里

会议官网: http://www.icemi.org/ 


2022年第11届教育与管理创新国际会议(ICEMI 2022)将于2022年6月15-1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ICEMI旨在汇集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学生,交流和分享他们在教育和管理创新方面的经验、新想法和研究成果,并讨论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取的解决方案。


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本次会议可以接受在线/视频演讲。大会将相应安排网上演讲环节,详情请联系会议秘书了解更多关于在线/视频演讲的信息。

与会者如在参加线下会议时请务必佩戴口罩。会议工作人员将检查体温并采取其他积极措施。


征稿主题:

教育创新

管理创新

教育理论 管理理论

教学实践 管理实践

教育政策 行政体制

教育心理学 战略管理

教育改革 组织管理

课程改革 知识管理

思想政治教育信息管理

教育党建技术管理

职业教育工程管理

成人教育 人力资源管理

视听教育 财务管理

学校管理管理心理学

教育经济 项目管理

社会发展 经济管理

技术开发 知识创新项目

学校与社会

人事培训

工程教育

工程教育改革

教育改革

......

更多主题请参阅: http://icemi.org/cfp.html


提交方式:

1. 请提交到会议在线投稿系统: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mi2022


2. 或提交到会议的邮箱中。

icemi@iedrc.org。


为了多次投稿所导致的拒稿,我们建议您仅选取一种投稿方式进行。


出版刊物:

创新、管理和技术国际期刊 (IJIMT)

ISSN: 2010-0248

频率。双月刊

刊号: 10.18178/IJIMT

索引:Google Scholar, Ulrich's Periodicals Directory, Crossref and ProQuest,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IJIMT模板下载:http://www.ijimt.org/IJIMT_template.doc


信息与教育技术国际期刊(IJIET)

ISSN: 2010-3689

频率。月刊

doi: 10.18178/ijiet

索引。Scopus(2019年起)、Scopus (Since 2019), INSPEC (IET), EBSCO,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Google Scholar, Crossref 等。

IJIET模板下载:http://www.ijiet.org/IJIET_template.doc


提交说明:

1. 如有意全文投稿,你应该向ICEMI 2022提交完整的论文 ,该论文将被出版,作者将被邀请在会议上做口头报告。

2. 对于演讲者,您可以在ICEMI 2022上发表演讲,但所提交的稿件将不会被发表。摘要是必须提交的。

3. 听众:您可以参加并出席所有的报告会,但既不做报告也不发表论文。


联系我们:

邓老师

邮箱:iclmc@iedrc.org

电话:+86-13438979298(可添加微信,欢迎在线咨询)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09:30-18:00 (UTC+8)

Copyright(C) 2022年第十一届教育与管理创新国际会议(ICEMI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