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会议官网:http://www.icgeps.net

时间:2022年1月14-16日 地点:中国-大理

三大分会场:

2022年能源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ICSPE 2022
2022年清洁能源创新技术国际研讨会(ICITCE 2022

2022年绿色能源开发技术国际研讨会(GEDT 2022


一、会议简介

2022年绿色能源与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由AEIC学术交流中心主办,将于2022年1月14-16日在大理隆重举行。本届会议旨在为参会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绿色能源以及电力相关技术在全球的发展,从而推动能源的可持续发展,本届大会将同时举办能源可持续发展、清洁能源创新技术、绿色能源开发技术等专业技术研讨会,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并拨冗出席。


二、主办单位


AEIC学术交流中心是由多所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联合创建的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会议品牌,简称AEIC。AEIC致力于科技信息的传播、学者科研交流、社会热点深剖、生活科普分享等与学术相关的交流活动,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上千场国际学术会议,参与人数突破60000人次。会议主题涵括能源与环境、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水利土木工程、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生物工程、地球科学、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AEIC以“忠于学术、服务学者”为理念,秉承“专业、专心、专注” 的学术服务精神,让学术交流更简单。


西南大学由原西南师范大学、西南农业大学于2005年合并组建而成,最早可溯源至1906年建立的川东师范学堂。学校位于重庆市,坐落于缙云山麓、嘉陵江畔,是闻名遐迩的花园式学校。 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鲜明。现有53个一级学科,涵盖12个学科门类,农学、教育学领先全国。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其中*********人才87人次,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今天的西南大学正秉承"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坚持"学术立校、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管理活校"的发展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三、会议主席

2022年绿色能源与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钟国强 教授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

2022年绿色能源与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李红伟 教授
西南石油大学


四、会议主题
清洁能源技术
分布式电源与清洁能源发电、并网及控制技术
储能技术
绿色能源开发技术
可持续煤炭利用和清洁煤技术
天然气水合物开发技术
可再生能源开发技术
地热能、氢能开发技术
节能技术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电力系统建模、仿真和分析
电力系统规划与调度
电力系统保护、运行和控制
电力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
电力系统稳定性
电力物联网
测量技术与仪器
MEMS-微传感器和结构
传感器和微型机器
输配电系统和设备
电动驱动器及应用
电动汽车技术
电机、电力电子和工业应用
电工材料与工艺
电力牵引系统和控制
信息技术应用
智能控制系统
智能系统和方法
逆变器和转换器技术


五、论文出版

2022年绿色能源与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作为主会场,下设三大分会场。主会场不设学术论文发表,欢迎注册参会报名。分会场欢迎报名参会及学术论文投稿, 请根据研究主题方向,进入下设分会场网站查询及投稿。

(一)2022年能源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ICSPE 2022

(二)2022年清洁能源创新技术国际研讨会(ICITCE 2022

(三)2022年绿色能源开发技术国际研讨会(GEDT 2022

六、会议日程

2022年绿色能源与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注:具体会议日程将实时补充,线上/线下会议会前1个月左右确认


联系我们

会务秘书 | 邓老师

联系手机:+86-18818846285

微信:18818846285

咨询邮箱:dengli@isneet.org

QQ咨询:1359308739


Copyright(C) 2022年绿色能源与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CGEPS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