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2022年智能与环境计算前沿国际会议 (ICIAAC 2021)


会议城市

上海

是否Ei/ISTP收录:

EI/ISTP收录

截稿日期:

2022225

 

2022年智能与环境计算前沿国际会议 (ICIAAC 2021)

2022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ce and Advance in Ambient Computing (ICIAAC 2021)

 

 

==================================

 

重要信息:

2022智能与环境计算前沿国际会议 (ICIAAC 2021)。将于3月2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本届大会将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智能与环境计算前沿领域内的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通信工程

控制与自动化

信息技术

系统检测

电子工程

系统辨识

计算机科学

系统仿真

软件工程

互联网技术

人工智能  

自适应系统

虚拟现实

云计算架构与系统

云计算模型

云计算模拟

云计算设计

云计算范例

云管理与运营

动态资源供应和消耗

云计算技术

云计算服务和应用或其他相关的方向  

----------------------------------------------------------------------

会议官网:www.iciaac.org

投稿邮箱:iciaac_info@126.com【投稿邮件格式:ICIAAC投稿+老师推荐 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投稿完成后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查收, 避免文章遗漏,以及后续开具增值税普票(专票)、纸质刊物寄送、开具相关证明,检索通知等】

会务组咨询 冯老师

微信/电话:177-8068-3172

QQ:2533895639

投稿须知:

1.本次会议所有投稿论文必须为全英文,并将会由至少两位审稿老师进行审稿。

2.从注册材料提交时间算起,见刊周期最长2个月。

3.论文必须要有摘要、题目、作者、单位、必要的图标、结果、主要参考文献等。

4.请勿一稿多投,所有稿件将接受同行评审,审稿周期根据审稿老师的时间略有不同,审稿时间一般为:1-7天内。

 

Copyright(C) 2022年智能与环境计算前沿国际会议 (ICIAAC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