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OGC 2021


2022年IEEE第七届全球光电大会(OGC 2021)--EI核心, Scopus检索

★ 连接世界与中国的光电之桥

★ 面向产业的国际光电子学术会议


会议时间:2022年9月6-9日

会议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官网:www.ipsogc.org


2022年IEEE第七届全球光电大会(OGC 2021)将与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同期(2022年9月6~9日)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旨在促进国内外光电子行业众多学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推动技术成果产业化。预计会议规模200-300人。

全球光电大会(OGC)将作为IEEE旗下第十个学术分会,结合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依托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这个全亚洲******的光电展览平台,成为亚洲地区第一个直属IEEE的全球光电学术会议。并广泛邀请光电领域的国际学者、研究家、从业者等提供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光电行业的新发展,新观念和新技术以及整合各研究方向从而引导更深层、更广泛的光电技术应用。

本届OGC大会将设9个专题,涵盖光学、光通讯、激光、红外、光纤传感等多个子专题研究方向。欢迎来自大学、科研院所、军工单位、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光学及光学工程领域的专家、科研人员、生产人员、博士生、硕士生及企业管理人员和商业人士参会。


★主办机构

IEEE光子学会

IEEE光子学会广东分会

南方科技大学


★承办机构

南方科技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


★本地承办机构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CIOEC)


★荣誉主席

* 薛其坤,南方科技大学校长

* 杨宪承,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执行主席

★大会主席

* 沈平,南方科技大学

* 龚旗煌,北京大学

* Chennupati Jagadish,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 John Dudley,贝桑松大学 

* David Neil Payne,南安普顿大学

★TPC 主席

* 邵理阳,南方科技大学 

* 薛世荣,东京大学 

* Anna Peacock,南安普顿大学

* Ken Oh,延世大学

* George Humbert,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 

* Neil Broderick,奥克兰大学 

* 周翔,谷歌

* 黄田野,中国地质大学

* 刘奂奂,南方科技大学


★会议论文集

经过严格的审稿流程,所有录用,注册并且在会上做完报告的论文都将 由IEEE出版到国际会议论文集中,收录到IEEE Xplore, 并送检EI Compendex 与Scopus。


★投稿方式

【摘要投稿】摘要投稿仅做口头报告或海报报告,摘要投稿将不会被发表出版。

【全文投稿】将邀请作者到会议现场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报告。全文长度要求至少4页,最多5页。超出5页的部分每页会收取额外的版面费。

* 请访问EasyChair投稿系统将您的稿件投稿至系统: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ogc2022

中文页面详情请访问:http://www.ipsogc.org/index_cn.html


★征稿主题

OGC 2022将涵盖光电子学,光通信和基础光学的所有主要领域。以下板块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 专题讨论会

S1. 激光技术

S2. 光通信与网络

S3. 近红外,中红外和远红外技术与应用

S4. 量子光学与信息

S5. 光纤技术及传感

S6. 光电器件及应用

S7. 生物光子学和生物医学光学

S8. 人工智能光子学

S9. 硅光子学

* 特别分会

T1. 钙钛矿材料和光电应用 

T2. 液晶光学

T3. 转化光医学和生物光子学

T4. 太赫兹超材料及器件应用

T5. 信息显示和照明的新兴技术

T6. 纳米光子学的结构材料的光物理

* 研讨会

W1. 光电技术创业

W2. 光纤升级

W3. 计算成像

* 特别活动

C1. 光电创新挑战

C2. 光子学全球学生大会


★赞助及展览

光电子技术突飞猛进,光电子产业对创新技术的关注日益增加,如何打通学术界与产业界的道路,架起连接世界与中国的光电之桥,是全球光电大会(OGC)诞生的初衷。

作为IEEE旗下第十个学术分会,全球光电大会(OGC)从2015年开始,每年都有在光电子技术领域研究卓越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在会议上发表;2022届会议预计规模200-300人,将为企业寻找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同时,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也受邀发表大会报告、专题报告,我们相信,本届大会将会为相关领域工作者、设计与制造的厂商提供一个信息流通、产品与技术展示以及贸易洽谈的绝佳契机。

详细赞助项目可访问:http://www.ipsogc.org/sponsorship_cn.html

请有意参展的公司请电联或者电邮,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方式

秘书:黄女士

座机:028-87555888

手机:132 8128 0917(微信同号)

邮箱:info@ieeeogc.com

网址:www.ipsogc.org


★会议地址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电话:0755-85903081

官网:www.shenzhen-world.com

Copyright(C) 2022年IEEE第七届全球光电大会(OGC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