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Welcome to EMET 2022


第三届能源材料与能源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EMET2022)

 

会议网站:http://www.emetconf.org/

时间地点:2022129-11日 中国三亚

截稿日期:官网更新为准

 

大会简介

继前两届成功召开后,第三届EMET会议将于2022129-11日在中国海南三亚市召开。

会议主题涵盖了能源的采集、转换,储存技术,以及相关能源材料性能及应用,旨在为学者、科学家、工程师和学生搭建一个国际平台,展示和讨论最新的研究成果,激发更多关于能源材料与能源技术的新想法。我们衷心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欢迎投递原创英文稿件。所有提交的论文都将由2-3位审稿专家进行同行评审,并根据内容的原创性、技术和研究内容/深度、正确性、与会议的相关性、贡献和可读性进行同行评审。

 

2022论文集出版

录用文章将出版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见刊后由其提交 EI, Scopus 等数据库检索。

 

大会主席

Prof Dezhi Ning 大连理工大学

Prof Jianxiong Zhu 东南大学

Prof Xiaolin Wang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征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新能源材料|节能材料|储能材料|能源产生和转换|能源传输|能源分配|“洁净煤”技术

 

投稿与参会

全英文稿件,上传至在线投稿系统

已注册文章,将有一个免费参会名额

仅参会人员,请发送参会申请至大会邮箱

 

联系我们

邮箱:info@emetconf.org

电话:+86-15549059767

QQ2151978058


Copyright(C) 第三届能源材料与能源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EMET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