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EI检索快-2022第六届流体力学与工业应用国际会议(FMIA 2022)


FMIA 2022



欢迎来到2022第六届 流体力学与工业应用国际会议(FMIA 2022)官网。我们很高兴邀请您参加 FMIA 2022。本次会议将于 2022 年 4 月 23-24 日在中国太原举行。  FMIA 2022由东北石油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协办,中国万向集团研究院、亚洲信息技术联盟承办。FMIA大会于2017年启动,FMIA 2017在中国太原市召开,IOP出版社出版(点击),FMIA 2018在中国桂林市召开,IOP出版社出版(点击), FMIA 2019在中国太原市举办,IOP出版社出版(点击),  FMIA 2020在中国太原市举办,IOP出版社出版(点击),  FMIA 2021在中国太原市召开,IOP出版社出版(单击)。

 

FMIA 是一年一度的国际会议,致力于讨论并行计算在流体力学、CFD、流体动力、流体流动及相关学科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应用 流体力学领域广阔,涵盖众多不同的应用。会议涵盖了广泛的主题,包括基本配方及其计算机建模以及实验和分析结果之间的关系。会议为讨论流体力学的新工作,特别是促进新思想的交流和介绍该领域的最新发展提供了一个论坛。本次会议还将提供一个理想的环境,以发展新的合作,并会见上述领域的基础、应用和产品方面的专家。


FMIA 2022 现在正在接受有关以下主题的论文。如果您有关于其他主题的论文,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CFMIA@163.com当前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空气动力学

数值模拟的应用

边界层流

空化

CFD 方法

燃烧

可压缩和不可压缩流体流动

计算方法

对流传热传质

低温流体动力学。

双扩散对流

环境流体力学

环境传热传质

流体流动

流体流动表征

流体机械

流体力学和热力学

流固耦合

传热传质

热对流、热交换、热传递

流体力学

室内空气质量

自然、强制和混合对流

污染物扩散和热溶质对流

多孔介质流

单相流和多相流

喷雾分析

流动稳定性

湍流分析

湍流传热传质

流体工业应用

相关话题


您可以 直接将您的手稿提交至 ICFMIA@163.com

会议官网:http://www.icfmia.org/


FMIA 2022 委员会:

吴编辑:电话:17871041207,QQ:2508205415

Copyright(C) 2022第六届流体力学与工业应用国际会议(FMI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