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APCCAS 2022


★全称:2022年IEEE第十八届亚太电路与系统会议

★简称:IEEE APCCAS 2022

★主题:构建全方位紧密联系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世界


★会议日期

2022年10月27-30日


★会议地点

-国家:中国

-城市:广东深圳

-会址: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


★会议网站:http://www.apccas2022.org/

★投稿链接: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apccas2022


★会议简介

    由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及IEEE电路和系统协会(CASS)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的2022年IEEE第十八届亚太电路与系统会议(The 18th IEEE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n Circuits and Systems,简称IEEE APCCAS 2022)将于2022年10月27日至10月30日在中国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召开。IEEE APCCAS是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在亚洲的区域旗舰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构建全方位紧密联系的人工智能物联网世界(Building a Fully-connected AIoT World),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参与IEEE APCCAS 2022会议并就电路与系统领域的相关研究经验、创新成果及发展趋势进行交流与讨论。

    本次会议举办地深圳是世界电子研发中心,拥有来自财富世界500强的300多家全球或区域性企业。此外,深圳亦是一个理想的旅行目的地,在《孤独星球》的******旅游城市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2022年IEEE第十八届亚太电路与系统会议由西湖大学Mohamad Sawan教授任大会主席;南方科技大学余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国兴教授任大会共同主席。


★主办单位

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

IEEE电路与系统协会(CASS)


★承办单位

南方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

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深圳分会

深圳大学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会议主题

IEEE APCCAS 2022作为一个供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交流分享其在电路系统领域的新发现及新成果的重要国际论坛,涵盖广泛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01 模拟和混合信号电路与系统

02 数字电路与系统

03 通信电路与系统

04 传感器电路与系统

05 生物医学电路与系统

06 大功率和能量电路与系统

07 人工智能电路与系统

08 物联网电路与系统

09 智能安全电路与系统

10 汽车电路与系统

11 数字信号处理

12 信号处理、控制、和通信

13 非线性系统和电路理论

14 多媒体系统和应用

15 图像系统和技术

16 脑机接口电路与系统

17 纳米电子学、器件、和系统集成

18 5G及以上技术

19 电子设计自动化

20 电路与系统教学


★会议论文投稿与出版

    IEEE APCCAS 2022经过双盲审审核后,录用文章将发表于IEEE APCCAS 2022会议论文集并由IEEE出版,提交进入IEEE Xplore。优秀论文将被推荐提交论文扩充版本至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I(TCAS-I)、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II(TCAS-II)。详情请参见会议官方网站,大会网站可下载论文模板。


★特别分会征集

    IEEE APCCAS 2022在会议的学术范围内征集特别分会。特别分会是对会议常规分会的补充,将提供学术界及工业界在特殊的、新颖的、具有挑战性的新兴主题方面*********的研究样本。

    感兴趣的组织者可提交特别分会提案,申请人将有望作为分会的主席或联合主席,致力于促进和处理特别分会的审稿工作。请登录大会官网进入特别分会征集栏目(http://www.apccas2022.org/cfss.html)阅读具体信息。


★研讨会

此外,大会另设由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发起的亚太地区微电子与电子研究生研讨会 (The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n Postgraduate Research in Microelectronics & Electronics,简称PrimeAsia 2022),其旨在为研究生(硕士和博士)提供一个展示研究成果并与业界科研人员和工程师交流的机会。研讨会由深圳大学副教授赵晓锦任主席。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Dawn Luo

电子邮箱:info@apccas2022.org

Copyright(C) 2022年IEEE第十八届亚太电路与系统会议(APCCAS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