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www.aiiip.net

大会时间:2022617-19

大会地点:中国-青岛

报名/截稿:2022年415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周内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大会简介

新一代人工智能理论的快速发展为信息处理技术的提供了新方法,促进了智能信息处理的发展与应用。智能信息处理技术是信号与信息技术领域一个前沿、热点的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研究领域。它以人工智能理论为基础,研究文字、图像、语音等信息的智能化处理、通信以及控制等问题。本次会议拟加强国内外相关学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重点关注当前智能信息处理技术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着力反映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研究的最新进展,为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的研究人员和相关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和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主办单位


AEIC学术交流中心是由多所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联合创建的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会议品牌,简称AEIC。AEIC致力于科技信息的传播、学者科研交流、社会热点深剖、生活科普分享等与学术相关的交流活动,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500场国际学术会议,参与人数突破60000人次。会议主题涵括能源与环境、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工程、水利土木工程、机械自动化、材料与制造技术、生物工程、地球科学、经管金融、人文社科等主流学科。AEIC以“忠于学术、服务学者”为理念,秉承“专业、专心、专注” 的学术服务精神,让学术交流更简单。


 

征稿主题

本次会议正在征集以下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论文,包括但不限于:

人工智能

智能信息处理技术

l 自然语言处理

l 自动定理证明

l 自动程序设计

l 智能机器人

l 机器学习

l 机器翻译

l 人机交互

l 智能信息系统

l 智能制造

l 自适应控制

l 无线网络

l 网络安全

l 网络控制

l 大数据分析

l 机器感知和虚拟现实

l 生物识别

l 生物信息学与人工生命

l 人工智能工具与应用

l 人工智能算法

l 模糊理论

l 模糊逻辑控制

l 人工神经网络

l 进化计算

l 遗传算法

l 模拟退火算法

l 免疫算法

l 计算机视觉

l 模式识别

l 数据融合

l 数据可视化

l 数据挖掘

l 粗糙集理论

l 聚类分析方法

l 图像处理

l 语音识别

l 专家系统

l 形信息处理

l 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的应用实例

 

论文出版

EI会议论文

会议将由会议论文集出版,并提交EI核心和Scopus收录。欢迎从事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高校师生踊跃投稿 ,同时也欢迎暂无论文但对会议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会议。

 

注意事项:

1. 已录用论文需按时注册,逾时注册将不被发表。

2. 论文需按照会议论文模板排版,不得少于4页。

3. 已录用且注册的论文,需要在会议现场进行宣读后才可发表;已注册但未参加会议并宣读的论文,将不被发表和不返回注册费。

4. 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作者可通过CrossCheck, Turnitin或其他查询体统自费

-------------------------------------------------------------------------------

会议论文模板下载→ 前往“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会议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服务,请直接发送中文稿件至会议邮箱contact_aiiip@163.com

会议采用在线方式进行投稿,全程由艾思科蓝进行技术支持,参会报名请点击https://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ARBNRI

 

 

SCI期刊

额外征集优秀论文,按SCI期刊论文要求审稿,直接推荐至包括但不限于以下SCI期刊发表:

期刊1: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and Mobile Computing (ISSN1530-8669, IF=2.3+, JCR Q3 )

期刊2: Scientific Programming (ISSN1058-9244, IF=1.025, JCR Q4 )

期刊3: Frontiers in Neurorobotics (ISSN1662-5218, IF=2.65, JCR Q2 )

期刊4: Journal of Electronic Imaging (ISSN1017-9909, IF=0.945, JCR Q4)

 


参会方式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主讲嘉宾:申请主题演讲,由组委会审核;

3、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4、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5、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6、报名参会:本会议由艾思科蓝支持在线报名,请点击报名参会:https://www.ais.cn/attendees/toSignUp/ARBNRI

 

 

联系我们


Skye Zhang | 张秘书

联系手机:+86-13922150445

咨询邮箱:contact_aiiip@163.com

QQ咨询:3636775621

AEIC学术交流群:724384368QQ群)

 

 

Copyright(C) 2022年人工智能与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际学术会议(AIIIP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