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ETC 2022


2022年第十四届教育技术与计算机国际会议(ICETC 2022)

会议日期: 2022年10月28-30

会议地点: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

会议官网: http://www.icetc.org/index.html

主办单位: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

协办单位:东北大学,荷兰特温特大学

学术支持单位:美国杜比克大学,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


欢迎来到2022年第十四届教育技术与计算机国际会议! 

教育技术与计算机国际系列会议(ICETC)自2009年发起以来,已在西班牙、日本、新加坡等国成功召开十二届,选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巴塞罗那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等世界名校,与当地高校合作,已逐渐成为国际知名度及参与度较高的国际会议。


2022年第十四届教育技术与计算机国际会议(ICETC 2022)将于2022年10月28-30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召开。本届会议将继续为参会者提供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平台,以供教育技术与计算机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分享最前沿领域的发展成果;也将致力于为不同领域的代表们提供面对面交流新想法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寻找未来国际合作伙伴的机会。


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如您无法现场参会,欢迎参加我们的在线环节!



出版必须了解

本次会议接收,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由ACM出版到会议论文集(ISBN号:978-1-4503-9777-3),并提交 EI核心以及 Scopus 检索。
* ICETC 2017-2021会议论文集均由ACM出版,已入库ACM Digital Library,且已被Ei核心和Scopus数据库检索。


征稿主题了然于心

- 软件评估工具

- 创作工具和内容开发

- 混合式学习

- 协作学习

- 社区建设

- 计算机辅助评估

- 远程教育

- 域应用和案例研究

- 教育教育工作者

- 电子学习硬件和软件

- 工程教育中电子学习

- 高等教育与职业培训

- 高阶思维技能

- 沉浸式学习

- 沉浸式学习和多媒体应用

- 远程教育的跨学科计划

- 教学中的国际伙伴关系

- 移动学习 

- 电子学习提高教育学

- 基于项目的学习和工程教育

- 教师评估

- 技术增强学习

 

- 电子学习环境的理论基础

更多主题请访问http://www.icetc.org/cfp.html



敲黑板!征稿指南

1.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语论文,请务必用英语撰写。

2.如需报告和出版,请投稿全文;如只需报告,仅投摘要皆可。文章篇幅要求至少8页,超过10页需交超页费。

3.在线投稿链接: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etc2022

如您对投稿或者会议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邮箱icetc@iacsit.org联系我们!



哇哦!大会奖项

******文章奖和******学生文章奖:获奖文章的所有作者将收到证书,并可在ICETC 2023通过双盲审查后享受一篇论文的免费注册


******报告奖:报告人将收到******报告证书



一起漫步巴塞罗那大学

巴塞罗那大学,简称UB,位于地中海沿岸******城市西班牙巴塞罗那,是世界最古老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经过五百多年的发展,巴塞罗那大学现已成为一所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体、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各学科发展均衡,在多个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西班牙第一。

 


现在就联系我们吧!

联系人: 张女士

电话: 18080013977(周一到周五,09:30-18:00)

邮箱: icetc@iacsit.org 

微信:iacsit2009


古老的巴塞罗那大学,不见不散哦!

Copyright(C) 2022年第十四届教育技术与计算机国际会议(ICETC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