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ADIP 2022


2022年第四届亚洲数字图像处理大会将于2022年12月17日至19日在日本大阪召开。

会议网址:http://www.adip.org


会议亮点:

1.ADIP 2022由ACM新加坡分会和新加坡电子协会赞助举办。

2.被接收的文章会被发表在国际论文集上,并被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

3.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马茂德教授、日本神户大学的小泽教授将作为大会发言人。

4. TKP GardenCity Kyoto | TKPガーデンシティ京都

   地址:〒600-8216,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七条下ル東塩小路町721-1 京都タワーホテル


ADIP 2019 成功的在日本神户大学举行并得到神户大学的大力支持。

由于新冠病毒原因,ADIP 2020和ADIP 2021改为线上,并成功举办,来自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的Kenji Suzuki教授、卡塔尔的卡塔尔大学马茂德教授、日本神户大学的Seiichi OZAWA教授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南方昆士兰大学的李燕教授作为主讲人参加了在线会议。除此之外,来自国立技术学院的Umesh Chandra Pati教授、挪威理工大学的Sule Yildirim Yayilgan教授、韩国大邱大学杨世元教授、印度赖布尔国立理工学院Narendra D.Londhe教授以及希腊西阿提卡大学Dimitris Glotsos教授发表了精彩的邀请演讲。

来自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挪威、法国、日本、中国、俄罗斯、韩国、印度、孟加拉国、保加利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的作者们在我们的会议上做了报告。


投稿和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adip2022

会议邮箱:adip@acm-sg.org

会议专员:陆女士


2022年第四届亚洲数字图像处理大会旨在为业界、学术界和政府的研究人员、从业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一个论坛,讨论数字图像处理的研究和发展、专业实践。

更多的会议信息,欢迎访问会议网站:http://www.adip.org

Copyright(C) 2022年第四届亚洲数字图像处理大会(ADIP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