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第七届能源工程与环境保护国际学术会议(EEEP2022)






第七届能源工程与环境保护国际学术会议 (EEEP2022)

20221119-21 | 中国珠海


会议介绍(http://www.iceeep.org/

第七届能源工程与环境保护国际学术会议(EEEP2022)将于20221119-21日在中国珠海召开。本次大会致力于为能源及环保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这两个研究领域内的学者能够就自己的研究内容相互讨论,从而得出******的解决方案,共同为社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我们谨代表组委会诚挚地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EEEP 2022,共同探讨该领域的科学与技术发展问题。

会议历史

2016年以来,EEEP前六届会议均已顺利召开,累计共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论文集以开源方式正式刊出,并完成EI, CPCI, Scopus等相关数据库收录。

征稿领域


本次大会征集文章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能源: 风力发电, 太阳能, 生物质与生物质能, 可再生能源, 替代燃料, 电力系统, 核动力, 节能建筑, 能源技术, 能量转换,能源效率, 能量转移, 储能, 能源规划, 热力学, 能源系统, 能量分析

环境: 水生环境, 大气环境, 陆地环境, 生态环境, 污染控制, 清洁生产, 新兴污染物, 植物保护, 土地资源环境, 环境生物学, 环境化学, 环境微生物学, 环境纳米技术, 环境分析和监测, 环境分析与方法, 环保材料

联系方式




Email: secretary@iceeep.org

Tel: +86-15927125823

QQ:3071319055  


Copyright(C) 第七届能源工程与环境保护国际学术会议(EEEP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