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HC 2022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2年12月14-16日在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举行的“2022年第九届历史文化国际会议”(ICHC 2022)。ICHC 2022旨在将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聚集在一起,交流和分享他们关于历史文化各个方面的经验、新想法和研究成果,并讨论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取的解决方案。

注:如2022年底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委员会不排除将会议转为线上或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形式的可能。

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ichc.org/

加入TPC
ICHC 2022热忱地欢迎社会与人文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加入技术委员会。如果您有兴趣或有相关学者专家推荐,请发送简历至ichc@iedrc.org。 我们将仔细审核每个简历,为ICHC 2022选择合适的人选。TPC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将显示在ICHC 2022的官方网站,完成审稿后,颁发TPC证书,享受优惠注册价格。


文章出版:
ICHC 2022被录用并注册的文章,将出版在以下期刊:

社会科学与人文国际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y (IJSSH)
ISSN: 2010-3646 (Online)
出版频率: 季刊
DOI: 10.18178/IJSSH
检索:Google Scholar,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Digital Library, Crossref, DOAJ, doi System and ProQuest.
模板下载链接:http://www.ichc.org/IJSSH_template.doc

*征稿说明*
1. 全文投稿:被录用的论文全文将被邀请在会议上进行口头陈述,并发表在国际期刊上。
2. 摘要投稿:只做报告不发表。
3. 全文文章篇幅要求8页内,至少5页,包括全部内容和参考文献,额外页面将收取超页费;摘要篇幅在一页内,大约150-300字,包括全部内容和参考文献。
4. 投稿方式:
  1)将文章上传到电子投稿系统, 详情请访问: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hc2022
  2)如果您不能通过投稿系统投稿,请将您的文章发送到会议官方邮箱:ichc@iedrc.net。
更多关于投稿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ichc.org/sub.html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投稿政策:
所有提交的文章均应报告者的原创作品,为以前未发表的研究结果,无论是实验性还是理论性的,均应经过同行评审。提交会议的文章应符合这些标准,并且不得考虑在其他地方发表。稿件应遵循期刊的风格,并应进行审查和编辑。

主题:
在冲突后解决中文化机制(电影,剧院,音乐,手工艺品,体育,艺术,建筑,文化收藏,博物馆,纪念馆,仪式,媒体,仪式和符号)的价值;
通过法庭,真相委员会和其他过渡时期司法机制为司法交付和社会重建提供支持和资助;
冲突后和平建设中的公共卫生工作;
争取和平:通往和平的路线图、解决冲突、选举监督、维持和平、宪法起草、选民教育、民主计划;通过改善专业媒体的做法,标准和理解,通过主观报道减少社会两极分化;
解决宗教冲突、以及文化,民族或种族认同;
争夺和平进程的自主权:为冲突后文化间对话创造空间;
冲突后社会中文化物品的保护和归还;
包括儿童兵在内的前战斗人员重新融入社会;
冲突分析的方法——该领域的理论与实践之间的联系;
冲突期间和冲突后妇女的脆弱性-基于性别的暴力;
历史冲突的文化调解;
在传统社会中进行冲突和实现和平;
文化史的新方法和趋势;
历史人类学;
宗教人类学
更多主题请浏览网站:http://www.ichc.org/cfp.html

*行程概览*
第1天-星期五-(2022年12月14日)
10:00-17:00 | 签到及会议物品领取

第2天-星期六-(2022年12月15日)
09:00-12:10 | 开幕致辞 & 主题演讲
12:10-13:30 | 午餐
13:30-18:30 | 作者口头报告
18:30-20:00 | 晚宴

第3天-星期日-(2022年12月16日)
10:00-17:00 | 作者口头报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电子邮件:ichc@iedrc.net
官方微信:IEDRC-CN
官方公众号:IEDRC
电话:+86-13648043904

Copyright(C) 2022年第九届历史文化国际会议(ICHC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