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CETA 2023


★会议全称:2023年第二届计算机工程,技术与应用国际会议(CETA 2023)
★会议简称:CETA 2023
★会议网址:http://www.ceta.net
★会议时间:2023年5月8-10日
★会议地点: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3年5月8-1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2023年计算机工程、技术和应用国际会议(CETA 2023)。
CETA2023组委会邀请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从业者和学生提交他们的研究成果,供会议审议。CETA 2023将专注于与计算机工程、技术和教育应用的新兴应用领域相关的研究,以及实现有效应用的经验,欢迎参加!

★★CETA 2023的文章都会经历严格的专家评审,会议收录的文章将以论文集形式出版,并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检索。

★★会议征稿★★
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应用;数据科学;深度学习;进化计算;功能选择;模式识别;神经网络应用;流程挖掘;大数据计算与应用;社交网络搜索和挖掘;大数据与边缘计算;大数据基础设施;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安全,隐私和信任;大数据云计算;大数据和信息质量;机器学习与大数据等
★详细信息请见: http://ceta.net/cfp.html


★★会议投稿★★
★A. 全文投稿 (会上报告+出版) / 摘要投稿 (只做报告不发表文章)
全文投稿作者将会被邀请在会上做口头报告,文章将会出版在相应的论文集
投稿系统: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CETA2023

★B. 或将您的文章直接发送到: ceta_general@outlook.com
★详细信息请见---- http://ceta.net/sub.html

★★会议日程★★
2023年5月8日----登记,作者到指定地点领取会议材料
2023年5月9日上午----开场发言+主题主讲人演讲+集体照
2023年5月9日下午---主题讨论
2023年5月10日-----主题讨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在伊斯坦布尔,当地人对生活的热爱和慷慨一定能够感染您。这个充满活力、包容和不断扩大的社区充满了努力工作并尽情享乐的人们,他们珍视家庭和友谊,在日常生活中融合了传统与现代文化。当地人最喜欢去的地方——茶园、咖啡馆、土耳其小酒馆和kebap餐厅,也将是您此行的一大亮点。伊斯坦布尔的餐厅是全国顶尖的。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亚洲的诱人菜肴或是意大利的经典菜品,但大多数游客更喜欢尝试多汁的kebap肉串、美味的墨西哥玉米饼和新鲜捕获的鱼,并佐以一杯茴香白兰地或一杯当地生产的葡萄酒。

★联系我们★
会议秘书:罗宾女士
会议邮箱:ceta_general@outlook.com
会议官网:http://ceta.net/

Copyright(C) 2023年第二届计算机工程,技术与应用国际会议(CETA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