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MIT 2023


★会议全称:2023年第九届制造业和工业技术国际会议(ICMIT 2023)
★会议简称:ICMIT 2023
★会议网址:http://www.icmit.org/
★会议时间:2023年1月29日-31日
★会议地点:希腊雅典

2023年第九届制造业和工业技术国际会议(ICMIT 2023)将于2023年1月29日-30日在希腊雅典举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ICMIT会议已经度过了9年时间。遵循先前会议的脚步,ICMIT 2023 将继续为参会者提供交流思想,共享技术成就和讨论未来方向的平台,以促进制造业和工业技术各个领域的不断进步。

★★征稿主题
会议征稿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
**制造系统与技术
制造过程仿真
CIMS和制造系统
振动测量和可靠性分析
有限元分析和结构优化
...
**制造业材料科学与技术
新材料制造
绿色制造
复合材料部件的设计和制造
...
详情请参照:http://www.icmit.org/cfp.html

★★文章出版
★所有投稿论文将经过严格的审稿流程,录用并完成注册的论文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中,并提交 Ei Compendex 和 Scopus检索。

★★会议投稿
★A. 全文投稿 (报告+出版)
★B. 摘要投稿 (只做报告不发表文章)

在线投稿链接:http://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mit2022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icmitconf@163.com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刘女士
邮箱:  icmitconf@163.com  
电话:+001 (559)-8624927(工作日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
会议网站:http://www.icmit.org/

微信添加会议秘书请在好友申请中备注好会议名称 "ICMIT 2023"
微信号:iconf-mse

欢迎关注公众号,获取会议更多资讯。
微信公众号:爱科会易MSE

Copyright(C) 2023年第九届制造业和工业技术国际会议(ICMIT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