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PAI 2023


2023年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国际会议(IPAI 2023)将于2023年3月29日至31日在捷克布拉格举行。它将是一个每年举行一次的会议,提供主题演讲、特邀演讲、口头陈述等信息交流形式。

作者被邀请提交原始和未发表的论文,描述有关主题的新技术和趋势。欢迎您提出您希望在会议期间讨论的任何主题、活动或科学计划。你的积极贡献对会议的成功及其对我们全球使命的影响至关重要。我们代表组委会诚挚邀请您作为作者、演讲者和听众参加IPAI 2023,我们期待着在布拉格与大家见面!

??征稿主题
感兴趣的话题包括但不限于:
? 图像,语音,信号和视频处理
? 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
? 计算机视觉
? 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应用

??出版:
提交的论文将由会议委员会进行同行评审,录用的论文将被推荐发表在IPAI 2023会议论文集上。

??投稿:
1. 论文全文:每篇论文不少于4页,一般以10页为限。
2. 摘要:接收的摘要仅限于做口头报告。
3. 投稿链接: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pai2023
4. 模板链接:http://www.ipai.org/instruct8.5x11x2.doc / http://www.ipai.org/ieee-conference-latex-template.zip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李老师
电子邮件: ipai_conf@outlook.com

网站: http://www.ipai.org/index.html

Copyright(C) 2023图像处理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IPAI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