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结构抗震与监测检测国际学术会议 (SSRMD2023)

2023/1/6-2023/1/8

福州市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www.icssrmd.com

大会时间:202316-8

大会地点:中国-厦门

报名/截稿:详见会议官网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周内

提交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会议简介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深入,城市中的建筑越来越多。建筑也逐渐多样化,复杂化。不过在建筑美观度提升的同时,建筑的的安全性也需要得到充分的保障。无论是自然灾害还是人为因素的影响,都有可能导致建筑结构的损坏。也因此,土木建筑中的结构抗震,防灾减灾问题层出不穷,亟待解决。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越来越多专家学者对该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土木建筑领域的各种抗震,监测检测新理论,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该领域的学术交流日渐活跃。

首届结构抗震与监测检测国际学术会议已成功举办,近百位专家学者参与线上会议,会议交流气氛热烈。为了给该领域的专家学者继续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第二届结构抗震与监测检测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1月6-8日在厦门举办。大会旨在为土木建筑,结构抗震及相关监测与检测技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支持单位: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南京工业大学


中山大学

 

大会嘉宾

大会主席

张俊文,教授,中国,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组织委员会主席

瑜,副教授,中国,中山大学

 

学术委员会主席

鑫,教授,中国,南京工业大学

 

出版主席

Zakiah Ahmad, 教授,印度,Universiti Teknologi Mara

主讲报告嘉宾

 

张俊文,教授,中国,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鑫,教授,中国,南京工业大学

 

Mohamed A. Ismail,教授,加拿大,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孟益平,副教授,中国,合肥工业大学


嘉宾信息持续更新,请关注会议官网

 

征稿主题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向:

一. 土木工程

隧道及地下结构、材料与构件建筑材料、结构修复、改造及加固、工程造价、测量工程、计算力学、施工技术、岩土工程、地震工程、地质工程

二. 结构抗震

结构抗震设计、地震与地震动、建筑场地、地基与基础、结构抗震设计计算原理、地震剪力调整及最低地震剪力要求、混凝土结构建筑抗震设计、砌体结构建筑抗震设计、钢结构建筑抗震设计、混凝土结构梁式桥抗震设计、结构减隔震技术、结构抗震加固改造设计、结构的动力分析、结构选型与结构布置、地震作用计算、墙体承载力验算、重大工程事故分析与防范、公路、桥梁、隧道抗震加固改造

三.监测检测

钢结构应力监测、传感器、结构健康监测、基坑监测、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温度监测、工程实体结构检测、工程原材料检测、工程质量鉴定、耐久性评估、安全性评估、安全技术

*其他相关主题

 

论文出版

. EI会议论文征稿

本会议的投稿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严格审核之后,录用的文章将由会议论文集出版,并提交至EI Compendex和Scopus数据库检索。

会议论文模板下载

论文不得少于5页。

会议仅接受全英稿件。如需翻译服务,请联系会议秘书处。

EI会议论文投稿入口

 

SCI期刊论文征稿

Journal of Sensors(ISSN: 1687-725X, IF: 2.3+)

Advances in Structural Engineering(ISSN: 1369-4332, IF: 2.4)

Journa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ISSN: 1392-3730, IF: 3.7)

投稿推荐码:XHY2022,投稿填写推荐码可获得优先审稿权

进入大会官网查看

 


会议日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2023年1月6

13:00-18:00

报名注册

18:00-20:00

晚餐

2023年1月7

9:00-9:30

开幕仪式&演讲

9:30-12:00

主题演讲

12:00-14:00

午餐时间

14:00-17:30

口头报告

18:00-19:30

晚宴

2023年1月8

09:00-18:00

学术考察活动


参会方式

1、作者参会:一篇录用文章允许一名作者免费参会;

2、口头演讲:申请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

3、海报展示:申请海报展示,A1尺寸,彩色打印;

4、听众参会:不投稿仅参会,也可申请演讲及展示;

在线报名入口

 

 

注册费用


 
具体投稿信息以官网为准



联系方式

大会官网:www.icssrmd.com


Teacher Yu | 于老师

手机/微信:17512877028

QQ:341717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