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MCVR 2023


全称:2023年医学计算机视觉与机器人国际会议(MCVR 2023)

简称:MCVR 2023

主办单位:宁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

会议时间:2023 年 12 月 8 - 10 日

地点:中国宁波


医学计算机视觉与机器人国际会议(MCVR 2023)将于2023 年 12 月 8 日至 10 日在中国宁波举办。此次会议由宁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主办。


近年来,医学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技术进步使医疗程序更加精确和高效。 从计算机辅助诊断到手术机器人,这个跨学科领域有可能彻底改变医疗服务并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这次会议为专家和学者搭建起交流平台用以分享最新的研究、想法和经验。 通过主题演讲、邀请演讲、作者报告和论坛等形式促进该领域的交流与创新。



*征稿主题*

主题一: 医学图像分析

主题二:生物医学信号与图像处理

主题三: 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主题四: 计算机辅助手术

主题五:医学中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主题六:医疗机器人与自动化


*征稿说明*

1. MCVR 2023 国际学术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文论文,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 如果您只报告,不发表文章,请投稿摘要;如果您要发表文章,请投稿全文。全文不能少于8页,文章超过10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


*出版*

投稿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审稿过程,最终录用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出版到会议论文集并被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

Copyright(C) 2023年医学计算机视觉与机器人国际会议(MCV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