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VIP 2023


全称:2023年第七届视频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ICVIP 2023)

简称:ICVIP 2023

地点: 日本京都

时间: 2023年12月14-17日


★=出版=

同行评审后录用的文章将收录在国际会议论文集中,被 Scopus 和 Ei Compendex 检索。


★=历史=

*ICVIP2022 - ICVIP2022 的论文集已在 ACM 数字图书馆出版,并已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检索。

*ICVIP2021 - ICVIP2021 的论文集已在 ACM 数字图书馆出版,并已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检索。

*ICVIP2020 - ICVIP2020 的论文集已在 ACM 数字图书馆出版,并已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检索。

*ICVIP2019 - ICVIP2019 的论文集已在 ACM 数字图书馆出版,并已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检索。

*ICVIP2018 - ICVIP2018 的论文集已在 ACM 数字图书馆出版,并已被 Ei Compendex 和 Scopus 检索。

*ICVIP2017 - ICVIP2017的论文集已在ACM数字图书馆出版,并已被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


★=征稿主题=

*3D 图像和模型

*3D 成像

*图像、音频和视频的高级描述符和相似度指标

*基于情感的图像和视频的索引、搜索和检索

*在广播、网络、文化遗产、卫星、法医和(生物)医学图像和视频收藏中的应用

*案例研究和新兴技术

*分类和聚类技术

*颜色和质地

*压缩方法

*计算几何

*电脑动画

*电脑艺术和娱乐(包括游戏)

*基于内容的图像和视频的索引、搜索和检索

*曲线和网格

*用于图像/视频检索的数据库架构

*电子学习应用程序和计算机图形

*新兴显示技术

*图像和视频检索系统的评估

*人脸识别、人脸检测、手势识别

*分形几何和应用

*多媒体融合

*图像处理和视觉中的图论

*建模技术

*多媒体系统和应用

*多模式显示系统

*多模式人机交互

*新颖的图像数据管理系统和应用程序

*物体识别

*用于注释和搜索图像和视频的本体

*图像/视频检索的查询模型、范例和语言

*实时碰撞检测算法

*VR实时渲染

*渲染方法

*从多模式生活日志中检索

*基于语义的图像和视频索引、搜索和检索

*阴影,半透明和可见性

*信号和语音处理

*图形算法和应用

Copyright(C) 2023年第七届视频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ICVI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