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AIE 2024


★会议全称: 2024年第四届人工智能教育国际会议(ICAIE 2024)

★会议简称: ICAIE 2024

★会议时间: 2024年3月22-24日

★会议地点: 中国成都


2024年第四届人工智能教育国际会议(ICAIE 2024)定于2024年3月22-24日在中国成都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人工智能”“教育”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 此次希望通过这个大会,让大家分享人工智能,及教育等在各个行业实现其价值的应用及在实践中获取的心得,开拓新的应用领域。会议为混合模式,上线活动和线下活动结合。

ICAIE 建立起一个高水准的国际交流平台,旨在为人工智能教育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机会。非常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为保证本次会议的学术质量,吸引更多的原创高水平学术论文,现公开征稿,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学生踊跃投稿!

★★ ICAIE 2024 会议接受英文投稿,被大会录用的文章会收录至论文集出版,提交至在线数据库,并提交Ei Compendex 和 Scopus检索。


- 征稿主题 -

* 人工智能基本理论与应用技术

机器学习处理, 数据挖掘, 机器感知和虚拟现实, 自然语言处理与理解,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等

* 人工智能与教育

教育中的人工智能算法, 教育中的人工神经网络, 教育机器人, 知识科学与知识工程, 智能补习系统, 基于智能虚拟现实的学习系统等


- 会议日程 -

2024年3月22日-签到注册

2024年3月23日-开幕式+主旨报告+作者报告

2024年3月24日-作者报告

Copyright(C) 2024年第四届人工智能教育国际会议(ICAI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