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EIT 2024


★会议全称: 2024年第13届教育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ICEIT 2024)

★会议简称:ICEIT 2024

★会议时间:2024年3月22-24日

★会议地点:中国成都


欢迎到成都参加:2024年第13届教育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ICEIT 2024), 会议将于2024年3月22-24日在中国成都举行, 我们将邀请您与世界各地专家学者共同研讨教育和信息技术领域在当前的发展现状与未来的巨大前景!期待您的参加!

ICEIT是教育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国际专业平台, 从大会第一届至今,在加拿大多伦多,意大利佛罗伦萨,法国巴黎,英国牛津等世界各地召开,选址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名校,已逐渐成为国际知名度及参与度较高的国际会议。


★★ICEIT 2024 会议进入IEEE支持官方列表/ 本次大会被录用的文章依然将出版到IEEE会议集,并一如既往的由IEEE数据库收录,并被Ei Compendex核心和Scopus等检索机构检索

https://conferences.ieee.org/conferences_events/conferences/conferencedetails/61397


★征稿★

计算机工程与信息技术

 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  

 计算机应用  

 数据库技术  

 数字图书馆  

教育模式与方法

 主动学习  

 混合学习  

 合作学习  

 社区建设

包容性学习教育

 残疾用户的可访问性  

 辅助技术  

 行为问题  

 ICT和阅读障碍学生 

Copyright(C) 2024年第13届教育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ICEI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