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23年测绘设计与智慧交通国际会议(ICSMDIT 2023)


2023年测绘设计与智慧交通国际会议(ICSMDIT 2023)

重要信息

会议地址:济南

召开日期:2023年815

截稿日期:2023年805日(先投稿,先审核,先提交出版检索)

投稿邮箱: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Inspec

投稿时请在邮件正文备注:老师推荐,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

大会简介

会议主要围绕“测绘设计”、“智能交通”等研究领域,旨在为从事测绘设计和智能交通的专家学者、科技人员、工程研发人员提供共享的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讨论,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我们期待在济宁相聚,通过思想碰撞的火花引领城市项目的未来。欢迎国内外学者投稿并参加会议。

征稿主题

(以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航空摄影测量

制图学

城市大脑

智能海洋

数字地球

测量仪器

导航和倾斜摄影

遥感

测绘

摄影测量学

大地测量学

测绘技术

工程测量

矿山勘测

精密测绘仪器

GPS原理及应用

交通信息智能控制

交通检测和数据监控

计算机模拟控制

交通网络动态分析

智能优化算法及其应用

智能定位和导航

交通控制和信息技术

交通规划和系统优化

车路协调理论及其应用

自主交通系统通用技术

运输系统

交通智能技术

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

智能汽车

交通网络建模

车辆控制系统

模拟和优化的创新概念

港口/水路/内河航运和船舶交通管理

论文出版

 

所有投稿都必须先经过2-3位专家审稿,评审录用后,文章将以会议论文集的形式出版,最终提交EI Compendex、Scopus 和Inspec检索。

*投稿方式:

1. 英文投稿:请将英文稿件全文(WORD+PDF)直接上传至,如需翻译请联系刘老师.

参会方式

1. 投稿参会:一篇录用文章提供一名作者免费参会机会;

2. 付费参会:不投稿仅参会听会,不作任何展示;

3. 口头报告:演讲10-15分钟;

Copyright(C) 2023年测绘设计与智慧交通国际会议(ICSMDIT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