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血液替代与生命健康


      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承办的第十四届国际血液代用品与缺氧性疾病治疗学术研讨会(The ⅩⅣ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lood Substitutes and Oxygen Therapeutics)将于2013年10月18-2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
     
      此次大会是受国际人工细胞血液代用品与生物技术联盟委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副院校长詹启敏院士担任大会主席,国际“人工细胞之父”、加拿大功勋科学家、加拿大McGill大学T.M.S.Chang教授担任大会名誉主席。本届会议以“血液替代与生命健康”为主题,在血细胞与血浆代用品、缺氧性疾病治疗、血液安全与血液保存新技术、微循环、干细胞诱导血细胞、纳米医学等领域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进一步促进我国输血医学研究与实践的创新与发展。

      届时,国内外众多的领军专家和知名学者将就上述各项学术领域的研究现状与未来作大会主旨和特邀报告。在此,大会组委会竭诚邀请各地从事血液代用品与缺氧性疾病治疗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学者、医生、企业人员和输血医学界同仁踊跃参会并积极在线投稿。

 

联系人:李燊  缪莲英 
电  话:028-61648518,83340579
18080173960,18080477997
传  真:028-83332125
邮  箱:isbs14th@163.com 
 
第十四届国际血液代用品与缺氧性疾病治疗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C) ⅩⅣ届国际血液代用品与缺氧性疾病治疗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