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23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EIE 2023)


2023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EIE 2023)

重要信息

会议官网:www.icceie.com

会议地址:成都

提交截止日期:2023.12.20(先投稿,先审核,先提交出版检索)

会议日期:2023.12.30

投稿邮箱:icceie_info@126.com投稿时请在邮件正文备注:徐老师推荐,将享有优先审稿及录用和学生优惠价,投稿完成后联系下方会务组老师查收, 避免文章遗漏,以及后续开具增值税普票(专票)、纸质刊物寄送、开具相关证明,检索通知等】


大会简介:2023年国际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大会(ICCEIE 2023)将在中国成都举行。会议将重点讨论“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的研究领域。我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每个人都能分享研究成果、应用和在实践中获得的见解。ICCEIE已于2023年建立了一个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欢迎国内外学者提交和参与。

为保证本次大会的学术质量,吸引更多原创、高水平的学术论文,现公开征集稿件。我们欢迎研究人员和学生积极投稿!

大会主题:(以下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主题1: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统计学学习

计算智能

模式识别

人工智能在通信中的应用

主题2:数据科学与工程

大数据

数据挖掘

知识工程

知识发现

数据压缩

轨道3:计算机系统和体系结构

计算机体系结构

计算机系统

嵌入式系统

高性能计算

并行和分布式计算

网格计算

云计算

边缘计算

主题4:网络和沟通

射频和微波通信

微波理论与技术

集成光学和电光器件

无线通信

网络通信

互联网/互联网络

物联网

信号检测与参数估计

通信传输

无线和传感器设备

无线和传感器网络

主题5:软件工程与安全

软件工程

软件质量

软件度量

自主和可信计算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

密码学

数据隐藏

主题6:应用和新兴技术

区块链技术

生物医学信息学与计算

图像处理

移动计算

移动商务

移动和普适计算

机器人学

虚拟现实与可视化

众包与信息检索

电磁场与光电

论文出版:接收的论文将收录到会议论文集,并被收录检索:EI,SCI,CPCI,CNKI等主要数据库检索—————————————————————————————————————————————

Copyright(C) 2023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EIE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