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中国汽车氧传感器行业格局探析


 2008年全球传感器市场容量为506亿美元, 2010年全球传感器市场已经超过600亿美元。资料显示,一辆普通家用轿车上大约安装几十只传感器,豪华轿车上的传感器数量可多达200余只,可见传感器需求量巨大。因此,就世界范围而言,传感器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仍在汽车市场。


“没有传感器技术就没有现代汽车”已成为业内共识,这意味着汽车电子化越发达,自动化程度越高,对传感器依赖性就越大。对此,业内专家认为,未来新型汽车应用系统将催生新的汽车传感器与之配套。未来汽车传感器技术总发展趋势是微型化、多功能化和智能化

 

 


由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大爆发”,国内传感器市场也进入了“百家争鸣”的时期,各国 厂家纷纷进驻,市场竞争较为激烈。那么但就氧传感器来说,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中国企业是否掌握了汽车氧传感器的核心技术?中国汽车市场上氧传感器的配套状况如何?中国氧传感器企业又在面对怎样的困局?佐思汽车研究部将在7月11日举办的“中国汽车氧传感器行业格局探析”会议中一一探讨。


        我们还特邀电动汽车与汽车电子资深专家佟子谦老师,前来助阵!佟子谦老师曾参与编写《中国汽车工业“十一五”发展规划》汽车电子专题;1988年开始从事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工作。

1、汽车氧传感器功能介绍

2、汽车氧传感器技术核心

3、中国汽车市场氧传感器配套情况

4、中国氧传感器企业困局

       

        报名方式:QQ群255861484


联系人:刘平


电话:021-64872612


邮箱 :liuping@okokok.com.cn

Copyright(C) 中国汽车氧传感器行业格局探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