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RE 2024


★会议全称: 2024年第8届可靠性工程国际会议 (ICRE 2024)

★会议简称: ICRE 2024

★会议时间: 2024年11月20-22日

★会议地点: 意大利西西里岛


>>>ICRE是一个以可靠性工程为主题的年度盛会。 ICRE活动是一个研讨会,将有*********的全体演讲嘉宾、主要技术研讨会、行业和学术小组、研讨会、教程和特邀曲目。 在过去的几年中,ICRE已成为工程领域的国际领先会议。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4年第8届可靠性工程国际会议(ICRE 2024),该会议将于2024年11月20日至22日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

>>>意大利西西里岛能让你雄伟壮观的庙宇谷中漫步,在被誉为“人类想象力创造的最美丽的宗教瑰宝”的帕拉廷教堂前,被白色和雄伟的土耳其歌剧院的美所折服。梦想与现实,神话与历史,在一个独特的维度中汇聚在一起。文化、艺术和自然创造了无与伦比的东西。


★主旨报告人★

Olga Fink, EPFL, Switzerland

Katrina Groth, University of Maryland, USA


- 会议出版 -

会议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出版, 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等其他检索机构审核检索。


- 征稿主题 -

ICEEE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 基于状态的维修

* 承包商物流理论与实践

* 数据收集和分析

* 紧急维修

* 设备管理与维护

* 质量控制的实验设计

* 物理学的失败

* 人为因素和可靠性

* 维修性工程理论与应用

* 维修工程理论与应用

* 维护支持建模和仿真

* 机械可靠性

* 机制的可靠性

* 质量控制方法

* 多学科设计优化

* 网络可靠性

Copyright(C) 2024年第8届可靠性工程国际会议 (ICRE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