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光环中国•2014敏捷峰会


    互联网思维的火热,其背后有很多敏捷的思想。而敏捷也从最初的普及走到了应用时代。前人总结的经验教训是后来者的宝贵财富。对这些经验的总结和提炼是推进和实施敏捷的保障。如今组织所面临的问题已不仅仅是“是否应该实施敏捷”,而是“如何高效实施敏捷”。从就敏捷谈敏捷走入到就解决问题而谈敏捷。敏捷必须立足于解决组织的实际问题,提升组织的价值交付。全面来讲敏捷包含的内容太多,峰会聚焦于敏捷在组织中的落地,从企业的实际应用出发,通过案例来展示敏捷如何在不同组织进行落地,如何通过敏捷的思想来践行敏捷。大会也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研讨的平台,可以将自己对于敏捷所思所悟尽情的同与会嘉宾进行分享。

      由光环国际、美国项目管理联盟(PMI)共同主办的光环中国敏捷峰会将于20141129日在北京举办,大会拟从敏捷需求分析、自组织团队、敏捷产品构建、规模化敏捷组织转型方面,由业界知名敏捷实践专家通过实际企业案例给大家分享敏捷落地实践。

 


光环中国2014敏捷盛会,诚邀您的参与!


  

Copyright(C) 光环中国•2014敏捷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