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ICPES 2024


★会议全称: IEEE--2024年第十四届电力与能源系统国际会议 (ICPES 2024)

★会议简称: ICPES 2024

★会议时间: 2024年12月13-16日

★会议地点: 中国成都

★联合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IEEE PES, IEEE

★承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ICPES从创立至今13年,受到电力能源系统领域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泛认可,一直致力于提供一个交流有关新兴技术和应用技术的平台。本次会议主题是 “绿色可持续的未来”,将重点关注电力工程,可再生能源系统,智能电网安全分析和控制、支撑能源互联网的电力市场和能源政策等方面。


- 会议出版 -

本次大会被录用的文章由IEEE数据库收录,并被Ei Compendex核心和Scopus等检索机构检索。

* 往届ICPES会议论文集均由IEEE出版,并成功被EI核心和Scopus检索。


- 特邀报告 -
陈磊,清华大学
倪荣刚,青岛大学


- 征稿主题 -

例如:能源科学与能源技术,电力系统,电力电子,能源,智能电网等。


- 关于成都 -
成都不仅拥有中华历史文化的风采,而且独具地方民俗文化的特色。

成都素有“蜀戏冠天下”的称誉。形成于清代的川剧是中国重要的地方剧种之一,剧目繁多,文字优美,幽默风趣,表现手法丰富,程式化动作含蓄隽永,器乐帮腔独具特色,尤其是“变脸”“吐火”绝技独树一帜,令人叹为观止。成都市拥有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普查确认各类非遗项目共511项;此外有“蜀绣”“蜀锦”织造技艺、“成都漆艺”“成都糖画”“成都银花丝”制作技艺、“水井坊酒”传统酿造技艺、“郫县豆瓣”传统制作技艺,以及四川扬琴、四川清音、四川金钱板、成都道教音乐、大邑县西岭山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

Copyright(C) 2024年第十四届电力与能源系统国际会议 (ICPES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