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WCHBS2015



水利水电工程是中国重要的基础设施和基础产业。此专业是以力学、水文学等为基础,研究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相关的基本理论及工程设计、施工管理方法,研究消除水 灾、科学利用水资源及水能资源的综合性学科。随着我国乃至全球水资源的严重短缺、能源危机的日益加剧,加快江河治理、优先发展水电、开发利用水能——清洁再生能源,以及水资源优化配置成为当务之急,这使该专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建筑学是一门横跨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的学科。社会经济发展腾飞以来,建筑同其 他各种有关科学技术的关系日益密切,建筑技术的进展日新月异。建筑工业化体系的运用,加速了大量性建筑的发展。社会的发展,人口的密集,城市化进程的加 快,产业结构的变化,使城市规划和环境问题十分突出,成为当代建筑师、规划师和园林设计师等相关领域面临的共同课题,同时也为建筑学开拓出一个前所未有的 广阔天地。正是由于这些相关学科在现代科学中的重要性,才促使我们发起此次大会。2015年国际水利水电建筑科学大会(WCHBS 2015)将于2015年8月6-7日在新加坡召开。 

       WCHBS 2015将围绕“水利水电建筑科 学”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 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 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 

       WCHBS 2015只接受未发表的研究论文。提交给会议的论文将由会议技术委员会审查。所有被接受的论文将合作出版社集结出版并提交索引给Google Scholar,Ei Compendex,汤姆森路透ISI Web of Knowledge), 中国知网(CNKI)等收录。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各专家学者届时莅临新加坡出席WCHBS 2015,并热忱地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各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Copyright(C) 2015年国际水利水电与建筑科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