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5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15)


中国自动化大会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2015年中国自动化大会(CAC 2015)将于2015年11月在武汉召开,本次大会由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承办。CAC 2015大会的目的是为自动化领域的研究者和工程师们提供该域内原创科学的沟通机会,其交流重点为充分沟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进展,共享自动化领域的实践经验。热烈欢迎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
2015年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15)热烈欢迎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从事自动化理论与技术研究的科技工作者积极投稿,特别希望征集能反映各单位在自动化领域研究特色的学术论文。大会主题:创新驱动发展。主要征文领域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先进控制理论及应用, 高端自动化系统与技术,信息融合与故障诊断,工业系统工程, 智能制造装备与测控技术,工业传感器与仪表,基于数据的建模、优化与控制,机器人与无人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网络化控制系统,生物信息与仿生控制,复杂系统理论与方法,空间飞行器控制,脑机接口与认知计算,智能计算与机器学习,复杂系统的平行控制和管理,大数据技术和应用,智能电网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流程工业知识自动化。

Copyright(C) 中国自动化大会(CAC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