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2015青岛第二届3D打印大会


为积极推动3D打印技术在各领域的发展和应用、了解国内外先进的3D打印技术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交流3D打印技术在医疗、时尚行业、教育、航空、航天、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促进我国3D打印产业发展,在青岛市贸促会的支持下,由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青岛第二届3D打印大会将于2015年11月13-15日在青岛举行。

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会议将为国内外3D打印企业提供技术交流和市场拓展平台。 会议通过主题报告,专题讨论,圆桌会议,项目和技术洽谈会等形式,展示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3D打印最新技术和产品,为推动我国3D打印产学研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组委会将为有需求的各个产业园区提供制订“对接洽谈计划”,为各方提供寻求人才、项目和资金的协助。

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单位、设计商、生产商、代理商、经贸、科研、金融等领域相关人士参加 “2015青岛3D打印大会”,与海内外专家进行交流洽谈!

大会活动
第一部分:主要会议
第二部分:平行论坛

第1部分:开幕式
第2部分:知识经济论坛主题报告

第3部分:3D打印主题论坛

论坛1:全球商业化透视 
论坛2:先进的3D 打印 技术
论坛3:3D打印机的最新应用进展

论坛4:3D打印主的营销和服务平台 
第三部分:商业活动及洽谈会
第四部分:社会活动
活动1:创新人才交流招聘会 
活动2:创新项目海报会议
活动3:创新技术和项目对接会



3D Printing-2015演讲嘉宾

活动1:与诺贝尔经济学奖大师面对面
活动2:欢迎宴会和青岛文化展
活动3:创新园区和企业实地考察
活动4:企业赞助鸡尾酒会




Copyright(C) 2015青岛第二届3D打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