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中国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与国际技术转移、项目与资本对接论坛


生命科技革命和生物经济时代的来临,使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我国生物产业“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在“十二五”末,生物产业产值将达到4万亿,其中生物医药产值达到3.6万亿,国家已把生物医药产业确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

论坛宗旨是:“为医药企业、医疗机构、风投机构寻找好技术、好项目,为好技术、好项目寻找资金。

本次论坛围绕“生命科技革命及生物医药国际技术转移、转化、孵化、产业化”的主题,将邀请国家部委主管部门领导就我国生物医药监管改革与创新发展动态、国际科技合作战略与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解析。论坛还将邀请美国、欧洲、国内生物医药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三甲医院专家、科研院所服务机构、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知名企业以及金融投资机构等高层精英出席会议,就生物医药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技术转移以及国际、国内新药研发与产业化中新兴技术、关键技术等热点和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还将发布多项生物医药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发成果,为国内外生物医药技术和生物产业的“政、产、学、研、金”各类机构和单位搭建一个政策法规解析、技术转移、项目对接、产品技术项目合作、投融资对接、商务洽谈的综合性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霍普金斯医药研究院

联系人: 谯建波   电话:010-85326795  手机:13681152820

邮箱: hpjs_qiaobo@163.com      

Copyright(C) 中国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与国际技术转移、项目与资本对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