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15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苏州)将于2015年11月20日~21日在苏州举办,该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拟)、苏州市科技局、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共同主办。届时,将有国家部委领导、企业集团高层、权威专家学者等共计300余位国内外汽车行业同仁齐聚苏州

2015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苏州)将于2015年11月20日~21日在苏州举办,该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拟)、苏州市科技局、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共同主办。届时,将有国家部委领导、企业集团高层、权威专家学者等共计300余位国内外汽车行业同仁齐聚苏州,共同探讨汽车行业的产业升级与科技成果转化。

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汽车产业,受到当前经济形势的影响日益明显。在汽车产销增速放缓、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等新形势下,汽车产业需要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实现突破和创新。

2014年成功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苏州),汇集了全国汽车领域最顶尖高校科研院所的******质技术成果。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牛津大学等30家高校院所240项科技成果进行了发布,近百项成果项目的专家在会上与100多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洽谈,参会人员有500多个,25位专家与江苏省企业达成合作意向49个。

金秋苏州景色怡人,精致的园林风光、肥美的大闸蟹、水影花光的阳澄湖。我们真诚的期待您的到来。

参会、参展及赞助方式

​联系人:麦姆斯咨询 潘婷

邮箱:panting@memsconsulting.com



Copyright(C) 2015中国汽车技术转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