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近年来,全球生物药物产业迅猛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3年,全球生物药物的市场规模达1570亿美元,与2012年(1500亿美元)比上涨了4.7%。在我国,2013年生物药物市场规模约2100亿元,与2012年(1820亿元)比增长率高达14%,未来5—10年,中国生物医药行业将保持12%—20%左右的年增长速度, 到2020年,我国生物医药市场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生物医药市场。

与此同时,国家不断加大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支持力度,生物产业被确定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出台了多项法规推动医药产业创新升级。尤其是药品注册分类改革、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药品上市许可人制度以及鼓励科研人员创业等政策改变了国内药物研发的环境,此外国内药物评审正在经历新环境的蜕变,对具有明显临床价值的7类药物以及具有明显临床优势的药品采取有限评审措施,新药快速评审通道将引导新药研发的趋向。

2015年,全球10大畅销药物销售规模合计高达839.38亿美元,TOP10药品中有8个是生物药,其中6个是抗体药物,1个是疫苗。抗体药物是发展最快的生物药物之一,主要集中在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在现今开发的生物类似物中,40%是单抗。到2020年,数款年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的单抗类原研药物的专利到期,给以抗体和疫苗为代表的生物医药开发带来了极大机遇。

本次峰会聚焦高端人用疫苗和新型抗体药物研发转化,瞄准市场最新动态和政策变化带来的影响,将邀请国内外疫苗和抗体药物研发管理营销领域的顶级专家分享市场新趋势,技术新突破,可投资或转让的新技术,为行业内的专家和行业领导者搭建交流、分享与合作的平台,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协同合作,创新发展。本次峰会将由大会主题报告、专题分会、项目展演、展览展示等多个活动组成。    

 

为此,我们热忱的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与您相聚在上海!   


Copyright(C) 2016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