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droidcon Beijing 2017    

会议时间:20171117-18日(拟定)

会议地点北京

会议规模:600-800

主办单位: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会议形式主论坛+分论坛+Barcamp+展览+培训

回顾2016:

droidcon 北京2016安卓技术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7日-18日在北京盛大开幕。droidcon国际技术大会于2009年由一个Android爱好者国际研究小组在柏林和伦敦发起,旨在为Android开发工程师、应用人员、创业者以及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目前已成为安卓领域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技术大会,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横跨四大洲,超过上万人次参加。2016年,droidcon国际技术大会首次登陆中国,这也是国内首次举办安卓领域国际盛会。
    本次会议由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大规模流数据集成与分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德国Mobile Seasons GmbH联合主办。会议将邀请来自Google、微软、Facebook、Twitter、Intel、Telenav、阿里巴巴、腾讯、小米、华为、乐视、中科创达、Flipboard、威盛电子等国内外安卓技术与应用领域的大咖齐聚北京,共同探讨安卓技术与应用趋势、热点。
汇聚全球行业精英  洞悉产业趋势与热点 国际大咖齐聚北京   强大的讲师阵容
跨界融合的新浪潮    分享行业最新应用 活动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多样的思想碰撞

一、会议形式:

        主题演讲、先进技术即兴研讨(Barcamp)、Panel 、展览展示。
二、主题内容:
        Android体系结构、性能优化、安卓开发工具、测试、动态化与跨平台开发;IOT技术与应用等。
三、会议时间:
        2016年11月17 - 18日
四、会议地点:
        北京裕龙国际酒店
五、议程概要

六、主办单位:
         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大规模流数据集成与分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德国Mobile Seasons GmbH

Copyright(C) droidcon 北京2016安卓技术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