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1.  此次交流会是为了土木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工程人员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与经验,探讨该领域所面临的问题与动态,就相关科技发展的前沿展开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研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此次土木工程学术交流会具有权威性、高知识性、高互动性等特点,是一种以促进科学发展、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等学术性话题为主题的会议本届学术交流会能够为科研成果的研讨和对科研学术论文的发表提供一种途径,可以达到促进科研学术理论水平的提高和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的目的,本届学术会议由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和湖北省众科地质与环境技术服务中心作为主办单位,为我省土木工程领域的更多学者和工程人员搭建学术信息交流平台,了解土木工程领域科学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对提高我省在该领域的学术地位和水平有直接的促进作用,以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来达到促进行业科技进步的目的,提高行业的学术交流以及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2.  
  3.       届时,来自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工程单位的土木工程专业人士将就相关科技发展的前沿展开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研讨。
  4.  
  5.       论文征文范围为土木工程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新进展、科研成果、技术创新及工程应用实例等。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6.  
  7.        所有会议录用的论文,作为会议文献将将由澳大利亚Aussino Academic Publishing House出版,并将被EI Compendex 检索。同时,为了提高论文的被引用度,专刊将被发行到世界150个高校与研究机构。

会议投稿注册网址:http://icce.aconf.org

      • 邮箱: alex@chytey.com
      •  
  • QQ号:3481484015
      •  
      • 电话: 027-88875258
  1.  

Copyright(C) 2016第三届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ICCE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