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首页


2016年建筑材料与土木工程国际会议将于12月10-11日在湖北武汉举办,旨在为相关领域学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欢迎大家踊跃来稿。

出版与检索

质量符合要求的所有文章都将由Atlantis Press出版成会议论文集,并由该出版社将整本论文集提交至EI和ISTP进行检索。

投稿指南

1.投稿截止时间:2016年11月28日。 
2.所有稿件必须用全英文撰写,按照网站上提供的模板排版后不少于4页,如果超过6页将产生额外的超页费。
3.请在截稿日期前将您论文的WORD和PDF两个版本提交至会议邮箱:BMCE2016@163.COM。
4.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投稿”字样,并在邮件正文里留下您的有效联系方式(包括地址,电话,邮箱等)
5.本次会议采取先投稿、先送审、符合条件者先发送录用通知方式进行。

更多会议信息请关注官网:www.bmce2016.org

Copyright(C) 2016年建筑材料与土木工程(BMCE 2016)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