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第五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


聚焦核电信息化顶层设计,以两化融合促核电企业安全——第五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即将于2017年4月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主办方为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INNCH INTERNATIONAL),国内外核电站业主、政府、研究设计院、投资咨询机构等单位的多名代表将会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将对核电站信息安全,核电站安全防护,智慧电厂,系统仿真平台,无线通信技术,移动信息化,三维核电站建模,工控安全,信息化建设与一体化平台,通讯网络,智能工程,智慧运维等市场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发展核电是国家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纳入国家重大专项。为了更安全高效的运营核电站,同时降低中国核电站的设计、建设、运营成本,加强核电站的信息化建设、提升核电企业IT管控能力是******这一条件的前提。“第五届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将包含信息系统在中国、 美国、法国、韩国等核电市场发达国家现有核电站中的实际应用案例分析,体系化的核电信息化需求介绍,核电项目管理信息化等专业领域,并专设多个分论坛探讨。旨在推进终端用户与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双向交流。

Copyright(C) 第五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