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会议背景


制造业作为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2015年,国务院正式印发《中国制造2025》,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一致强调说明,制造业大而不强,自主创新能力弱,关键核心技术与高端装备对外依存度高。

为此,由广州市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与先进成型技术学会(SAMT)联合发起并主办的首届智能模塑科技南沙高峰论坛,在于面向模塑产业,为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模塑高端科技、发展态势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推动模塑行业的核心技术创新,促进高端装备的全面升级,实现模塑科技的工业4.0化。


 论坛价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云集顶尖技术大牛,凝聚行业攻坚力量;

论坛除了邀请到模塑科技领域顶尖的专家院士(申长雨局长、瞿金平院士、李杰教授等)之外,还邀请到了许多产业界的重量级人士,如美国捷普集团江怀海执行长、美的集团胡自强副总裁等。

在论坛的第二天下午特别设置了产业论坛,邀请到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协会三大行业协会的会长,各省市塑协、模协领导亲临。


2. 引领行业前瞻趋势,紧扣产业发展脉搏;

    论坛特别设置产业发展趋势研讨环节,由国内外著名学者、深耕行业多年的企业家行业协会专家多维度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高度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带来全球视野的前瞻性战略分析;


3. 近距离体验*********工厂,感受精益文化先进水平;

    参观丰田展厅,了解丰田广州生产基地布局与发展概况;参观广汽丰田总装车间,观看丰田凯美瑞等车型的总装过程,现场体验丰田精益管理模式。通过参观了解丰田在企业内部推进精益生产和看板管理,借鉴丰田现场管理方式。


4. 全球视野,资源对接

    论坛致力打造国内******端的行业资源平台及最有价值和影响力的产业网络,参会者来自模塑行业不同领域的高端人才,促进论坛多元化的交流,结识业界精英,打破行业壁垒,搭建庞大的商务合作平台。





Copyright(C) 首届智能模塑科技南沙高峰论坛(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