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english

首页


尊敬的各位专家: 

        2017年国际中医药肿瘤联盟研讨会&首届中医肿瘤走向国际学术沙龙将于2017年8月15-17日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中医药肿瘤联盟主办,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肿瘤研究所、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补充与替代医学办公室(Office of Cancer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OCCAM)联合协办,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推动中医药事业的海外发展,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独特贡献。 
        国际中医药肿瘤联盟(ICCMC)是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肿瘤研究所与OCCAM共同发起2015年成立的,由在恶性肿瘤中医药研究领域的著名科研机构、政府、制药企业的专家学者组成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旨在共同推动中医药肿瘤研究科学化、国际化进程,让中医药和其他传统医学一起在促进健康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使全球的肿瘤患者受益于中医药的治疗。 
        2016年11月在美国迈阿密召开了第一届ICCMC会议,会议阐述了今后联盟工作将主要体现在:1、加强肿瘤临床与基础研究领域的科技合作;2、共享培训资料,加强中医药肿瘤教育;3、临床指南制定;4、人才培养;5、定期举办学术交流会议。基于ICCMC搭建的平台,形成了多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尤其是在中国与美国、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对于推动中医药海外发展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本届会议将一如既往秉承联盟的宗旨邀请不同地区活跃在一线的专家学者交流在中医药肿瘤研究领域的最新发展,并围绕中医药肿瘤教育、如何开展高质量临床研究、中医药研究高级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谋划中医药国际化发展新战略,拓展中医药合作,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 
        鉴于您在本领域研究成果以及学术影响力,经ICCMC组织委员会讨论决定邀请您作为ICCMC首批会员。在联盟会议的同时我们还将召开首届中医肿瘤走向国际学术沙龙,期待您的参加!

                                         
     

                            

       

Copyright(C) 2017年国际中医药肿瘤联盟(ICCMC)研讨会